關閉廣告

脾氣暴躁的貓和 Galaxy 選項卡 4 角落距離三星平板電腦的正式發布僅剩幾天時間 Galaxy Tab 4 Nook,主要針對讀者。如果我們沒有看到廣告或至少沒有預告片,那麼三星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呢?與三星合作開發這款新平板電腦的 Barnes & Noble 公司決定為這款平板電腦發布一段視頻預告片,其中除了各種人物之外,還有一位額外的嘉賓以傳奇的不爽貓的形式出現。貓在網路上以其永遠「暴躁」的表情而聞名,與過去的許多貓一樣,我們編輯團隊的一名成員也試圖模仿它。

影片中受訪的顧客大多表示 Galaxy Tab 4 Nook 是一款很棒的閱讀設備,脾氣暴躁的貓隨後在這款新平板電腦上評論說“我不討厭它”,可以粗略地翻譯為“我沒有反對它”。所以三星可以慶祝成功,因為脾氣暴躁貓的這種榮譽很少/很少,因為這種網路紅人,簡單地說,討厭幾乎一切。三星 Galaxy Tab 4 Nook 將於 20 月 4 日向公眾展示,它將是 XNUMX 吋版本的 Gataxy Tab XNUMX 平板電腦和書籍閱讀器的組合。三星和 Barnes & Noble 推出的這款新設備的預告片可以在文字下方看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