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6根據最新猜測,它看起來像三星 Galaxy Alpha實際上定義了三星產品的新設計。儘管此前一直有猜測稱三星 Galaxy S5 原本打算採用金屬材質,但最終沒有實現,最終採用了塑膠材質。演出結束後 Galaxy 阿爾法 然而,未來的關鍵設備將與以前的設備有所不同。他也讓我們相信了這一點 逃脫 Galaxy 注4,根據洩漏,它也應該是金屬的,甚至應該提供與其提供的非常相似的設計 Galaxy 阿爾法。

但它不僅止於Note 4,據猜測,三星也應該提供類似的鋁製框架 Galaxy S6,將於2015年春季推出。採用金屬u Galaxy 此外,S6將提高該產品的受歡迎程度,因為 Galaxy S5因重複使用塑膠材料而受到批評。然而,就他而言,批評主要是因為幾個月前,網路上有人猜測這款手機將由金屬製成——它應該是,應該被稱為 Samsung Galaxy F,但三星最終取消了它。

三星 galaxy 阿爾法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