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Exynos三星與昨天同步發布 Galaxy 同時,Alpha推出了全新的Exynos 5430處理器,該處理器延續了現有的傳統,提供四個主頻為7 GHz的Cortex-A1.3核心和四個主頻為15 GHz的Cortex-A1.8核心。新處理器的最大優勢在於,它採用新的20奈米製造製程製造,與迄今為止使用的25奈米技術相比,可確保效率提高高達28%。同時,該處理器能夠提供與處理器相同的效能。

該處理器還包括六核心 Mali-T628 MP6 顯示卡,先前曾在其他處理器中使用。不過值得注意的是,Exynos 5430 支援 big.LITTLE HMP 技術,借助該技術,處理器可以在必要時同時使用所有 8 個核心,但同時也可以將其關閉並僅使用特定核心。該處理器本身支援高達 2560 x 1600 點的分辨率,因此該處理器還可以在未來幾個月上市的新型高端手機和平板電腦中贏得一席之地。

exynos 5430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