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玻璃專利-7三星Gear VR將與三星一同推出 Galaxy 幾週前,當 Gear VR Manager 應用程式的螢幕截圖洩漏到網路上時,我們得以確認 Note 4 及其存在。除此之外,該應用程式還暗示了三星虛擬實境的外觀,但當時它只是軟體的圖形而不是照片。好吧,這款眼鏡不再是秘密,多虧了 The Verge,我們才得以初步了解三星 Gear VR 的外觀。

如下圖所示,眼鏡的形狀與手機相匹配,這是有道理的,因為需要手機。這是因為它隱藏在眼鏡內部,然後人們不僅可以開始使用它來顯示虛擬現實,還可以透過蓋子上的孔來顯示現實世界,用戶可以透過該孔將手機連接到眼鏡上。眼鏡。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可以在照片中看到 Galaxy S5,開始猜測 Gear VR 將支援除 Galaxy 註4:但這仍然只是猜測,我們無法以任何方式證實。照片中遙控器的存在確實很奇怪且令人費解,因為 Gear VR Manager 應用程式洩漏的螢幕截圖表明,眼鏡將透過觸控板和眼鏡側面的按鈕進行控制。

三星齒輪VR

*來源: 一觸即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