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錶 Galaxy Gear 很快就被新一代所取代,第一代智慧手錶似乎已經被遺忘了。其實和三星智慧手錶不是這樣的 Galaxy Gears 在開發社群中很受歡迎,以至於 Pod 參與者已經開始修改整個系統。一位名為 Skin1980 的 XDA 開發者在社群論壇上發布了該手錶的第一個自訂 ROM Galaxy Gear,基於 Tizen 系統建置。

Tizen 作業系統最近才轉移到手錶上 - 最初,手錶包含修改版本 Android 提供與 Tizen 作業系統相同環境的作業系統。實際上,三星做了一件真正史無前例的事情,為便攜式設備發布了與原來的作業系統不同的作業系統。好吧,正是因為發生了這種情況,三星允許程式設計師更深入地研究程式碼,從而允許他們創建 Root,而且還可以為智慧手錶自訂 ROM。客製化 ROM 提供新的載入和關閉動畫、拍照時靜音,並透過腳本改進電池管理,從而延長電池壽命 Galaxy 配備非三星手機。最後,修改後的系統並不缺乏新系統的字體 Android L. 開發人員還承諾,他正在開發更多自訂 ROM,並將在不久的將來公佈。我們強調,三星雜誌對您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Galaxy 齒輪。

TizenMod 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