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緩慢但堅定地追趕 Apple 在美國市場。 Apple 可以理解的是,根據 comScore 的數據,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手機製造商,這就是為什麼它在美國保持 42,1% 市場份額的原因。這也代表著較上一季成長了0,7%,但這項統計數據並沒有改變其位居第一的事實。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手機的受歡迎程度顯著上升,三星在該國的份額增加了1,6%。

三星的市佔率在三個月內從27%增加到28,6%,三星再次離市佔率更近了一點 Apple。三星不必擔心被其他製造商超越,例如LG、摩托羅拉和HTC。另一方面,該團隊的份額下降了 0,3%、0,5 和 0,6%。 LG 的新市佔率為 6,4%,摩托羅拉為 5,9%,HTC 為 4,8%。然而,從作業系統的角度來看,它們是存在的 Androidy 繼續優於 iOS。系統共享 Android 即佔51,9%,而份額 iOS 與共享相同 iPhone - 42,1%。

三星comScore Apple 2年第二季市佔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