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Z (SM-Z910F) 圖標三星Z是第一款搭載Tizen作業系統的手機,其名稱中的字母「Z」是不祥之兆。儘管三星在今年稍早發布了這款手機,並隨後宣布了發布日期,但它從未真正發布過這款手機,而且看起來永遠不會發布。畢竟,該產品已經被推遲了好幾次,最近又宣布,由於生態系統中缺乏應用程序,它不會很快上市——而現在看來,即使在三星之後,它也根本不會上市。推出它,開始生產並宣布發布日期。

三星Z取消的原因是Tizen系統策略的改變。新策略不再包括三星Z,而是專注於發展中國家,特別是中國和印度,三星現在正被本土廠商超越,排名第二。因此,三星希望保持在這些國家的領導地位,並計劃透過在這些國家推出人們能夠負擔得起的低成本手機來加強其領導地位,同時比其他國家的手機更便宜。 Android哦較低的價格也有助於降低系統需求,因為 Tizen 作業系統至少需要 256 MB RAM,而 Android 4.4 KitKat 需要 512 MB。然而,新策略對三星來說相當有利,因為該團隊透過開始生產更便宜的手機,可以迅速增加Tizen OS作業系統的市場份額——尤其是在擁有數十億人口的國家。

三星 Z (SM-Z910F)

*來源: TizenExpert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