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注4幾個月前,我們收到了三星將發布平板手機的消息 Galaxy Note 4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其中第一個將是經典的普通Super AMOLED 顯示屏,而第二個應該會看到側面彎曲顯示屏形式的革命性變化,或者更確切地說,屏幕應該遍布設備的正面及其左側和右側雙方。然而,從那時起,有關這一據稱有限品種的資訊流就停止了,也就是說,直到現在,因為新的三星商標曝光 Galaxy 注意 Edge,我們幾乎可以肯定地說它屬於變體 Galaxy Note 4 配備曲面顯示器。

不幸的是,除了名稱之外,該商標本身並沒有透露有關該設備的太多信息,實際上沒有透露任何信息,因此目前只能將其轉讓給 Note 4 平板手機作為一種非常可能的猜測。三星應該會發布官方公告 Galaxy Note 4 肯定會在 2014 月 3 日舉行的 IFA XNUMX 展會上亮相,我們當然會通知您,也許這家韓國巨頭會透露更多信息 informace o Galaxy 請注意 Edge,如果他們沒有立即介紹它。

*來源: 美國專利商標局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