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F阿爾法幾乎與三星無關 Galaxy 阿爾法,隱身失敗。這款手機還沒有亮相,但在過去的幾天裡,我們看到了展示這款鋁製手機所有榮耀的照片,包括黑白照片。錦上添花的是三星已經過了週末 在俄羅斯舉辦 在該活動中,選定的幸運者可以在手機推出之前對其進行測試,預計該手機要到 9 月中旬/9 月才會發布,即與三星同一時期 Galaxy 註 4a iPhone 6.

然而,我們現在找到了宣傳資料,即海報,它揭示了產品的最終硬體規格,並指出我們在基準測試中看到的和在猜測中讀到的幾乎所有內容都是真實的。三星 Galaxy Alpha提供了Exynos 5433處理器,該處理器具有主頻為1.8 GHz的四核心晶片和主頻為1.3 GHz的四核心晶片。此外,手機中還配備了 2 GB RAM,還有 32 GB 儲存空間,但無法使用 microSD 卡進一步擴充。不過,也會有 64GB版本.

這款手機還配備了 1 mAh 的電池,與手機的適配程度令人驚訝。 比競爭對手薄 iPhone 5s 甚至是目前三星最薄的手機。手機還配備了指紋感應器、心率感應器和 Nano-SIM 卡插槽。背面有一個 12 兆像素的攝像頭,而正面則是一個 2.1 兆像素的攝像頭。這款手機在巴西的售價為 2 雷亞爾,約合 399 歐元。但也有必要考慮到這樣一個事實,即許多電子產品在該國比世界其他地方更貴,例如遊戲機在這裡貴兩倍。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海報

*來源: tecmundo.com.b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