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雖然顯示的是三星 Galaxy 人們普遍預期Note 4,三星認為這款手機可以改善利潤下滑的局面,但分析師仍持相當懷疑的態度。分析師實際上認為三星 Galaxy 因此,除非滿足某些條件,否則Note 4無法改善這種情況。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 分析師 Neil Shah 表示,三星應該使用優質材料,而不是典型的塑料,因為他認為這會降低產品的價值。

現在尤其如此,因為他也必須拿出自己的平板手機 Apple。平板手機來自 Apple 應該是鋁,而你 Galaxy 目前尚不清楚 Note 4 手機將由什麼材質製成。然而,猜測表明該設備將採用金屬機身,類似於 Galaxy 阿爾法。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師 Neil Mawston 認為應該做出改變 Galaxy Note 4 應該以革命性的設計形式提供 X 因素。作為本例中的一個例子,他使用了三星去年推出的柔性或彎曲螢幕,據猜測,三星今年也嘗試過這種螢幕。該分析師表示,三星還應該降低產品價格,並在其入門級設備中添加更多高端產品的功能,正如三星所宣布的那樣 與中國市場相關.

此外,三星應該考慮到現狀 印度。在那裡,只有 6% 的人口擁有手機,對於三星來說,適應那裡的市場並擴大在那裡的業務肯定是有利的——特別是在谷歌宣布該計劃的時候 Android 其中,谷歌將幫助製造商生產 100 美元以下的手機。此類手機的第一家製造商應該是印度的Micromax,該公司將於今年開始在印度銷售此類手機,因此如果三星不適應市場,它將面臨相對強勁的競爭。這也適用於產品的價格,三星的入門級產品比其他公司的產品貴30%。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電腦世界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