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互聯網標誌您是否曾經因為網速慢而生氣過?我們有良好的管理。我們手中掌握未來的前景。你只需要發明一種可以達到這樣速度的設備。這是關於什麼的?請繼續閱讀。最近,丹麥技術大學的科學家宣布,他們已經製造出一種光纜,可以以每秒 43 太比特的速度傳輸網路。他們以世界上最快的短跑運動員的名字將這項發明命名為「尤塞恩·博爾特」。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理解太比特這個術語,因為它與太字節不同。轉換後,結果為每秒 4,9 TB,這似乎比數字 43 小得多,但事實並非如此。以這個速度,你只需1毫秒就可以下載一部0,2GB的電影!也可以與生活中的一個簡單例子進行比較。平均眨眼時間在 100-400 毫秒之間。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眨眼間下載 500 到 2000 部電影。

科學家們受到了今年早些時候發明的電纜的啟發。這條電纜的商業名稱為 Flexgrid,運行速度為 1.4 Tbps(太比特每秒),即 163 GB/s。這是一個巨大的速度,但與快了31倍的新發明相比,這是一個可以忽略的速度。最好的消息是,研究人員沒有使用任何特殊改造的電纜,日本電信公司 NTT DoCoMo 的經典電纜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

我們只希望它能盡快到達我們手中。

光纖電纜

*來源: Gizmodo.com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