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飛揚的鳥《Flappy Bird》這款遊戲在社群中絕對是家喻戶曉的 Android a Apple。然而,當作者宣布由於該遊戲令人上癮而將其從商店下架時,我們許多人並不感到興奮。然而,當時沒有人理解,因為作者每天從遊戲中賺取約 50 美元,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每月約 000 歐元!誰會一揮手就丟掉這樣的生活呢?然而,他解釋說,他無法忍受很多人因為他而沉迷於手機遊戲。

然而,當作者答應退回遊戲時,希望就來了,並承認遊戲會讓人上癮,這會在玩很長時間後表現出來。但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如果您找不到原名的遊戲,請不要感到驚訝。該遊戲現在被稱為 Flappy Birds“Family”。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款遊戲不能單獨玩。遊戲中加入了兩人模式。甚至還有新的障礙在等著我們,像是擋路的鬼魂。

不幸的是,也沒有最好的管理。到目前為止,作者僅將遊戲退回到亞馬遜AppStore,並且僅適用於亞馬遜Fire TV機上盒。然而,這並沒有那麼可怕,因為我們肯定也會看到預版本 Android, Apple a Windows 電話。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