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 Live三星 Gear Solo 手錶,最近可以簡單地更名為 三星Gear S.,畢竟它們確實存在。韓國日報《聯合新聞》透露,這款手錶將提供 SIM 卡插槽,因此即使沒有手機也能撥打電話和發送訊息,並將在不久的將來,更準確地說是在 2014 年 IFA 上推出。 因此三星有可能會在同一個活動中推出它們,即三星的另外兩款重要產品。 Galaxy Note 4 和三星 Gear VR。

這款手錶也很可能在 Tizen OS 作為平台上運行 Android Wear 它不支援SIM卡,因此不允許製造商生產獨立的手錶。相反,由於 Tizen OS 是三星打造的,三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定制,而不必等待 Google 更新的那一刻 Android Wear。三星 Gear Solo 手錶最大的問號在於電池續航力。這是因為手錶的電池非常小,而且手錶會包含一個行動天線,會定期接收訊號,這會對手錶的電池壽命產生不良影響。所以三星是如何處理這個問題的呢?三星 Gear Solo 的標籤為 SM-R710,售價可能約為 400 美元/400 歐元。

Gear2Solo_displaysize

*來源: 聯合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