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三星將展示 Galaxy Note 4已經在IFA 2014展會上,我們幾天前透過官方邀請獲悉。然而現在,三星不願公開的資訊也傳到了網路上。該公司向員工發送的一封內部電子郵件副本已傳至互聯網,該電子郵件告知員工哪些日期不能休假。

一份內部文件顯示,從 15.9 年開始,人們不能休假。直到 28.9.201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這可能意味著 Galaxy Note 4將在宣布後最遲兩週內發布,這僅表明三星已做好準備,並不能指望產品的生產會出現問題。在實踐中,這也可能意味著大規模生產 Galaxy Note 4 最近正在研發中,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們預計在本月看到該產品的第一批洩漏照片。

還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一時期他正在計劃 Apple 介紹一下你的 iPhone 6,使得XNUMX月對兩家公司來說成為真正的「戰爭」月。三星等 Apple 因為他們打算推出一款5吋以上顯示器的設備,而誰又會推出5.5吋的呢? iPhone,第二個將呈現 5.7 英寸 Galaxy 註 4. 註 4 應該會提供與 Note XNUMX 相同的大顯示屏 Galaxy 註 3,但不同之處在於我們現在將看到更高的解析度 – 2560 × 1440 像素。

三星-Galaxy-註4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