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Facebook Messenger 圖標Facebook Messenger 可能是當今世界上最常用的聊天應用程序,要被其他人超越還需要很長時間。當今的世界只是與 Facebook 連接在一起,人們是否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打開它並不重要。但你能想像在你的手錶上使用它嗎?例如在 Samsung Gear Live 上?考慮到顯示器的尺寸,這聽起來很瘋狂,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Facebook Messenger 現在也與手錶相容。

該應用程式以前部分相容 Android Wear但當時手錶只能通知新消息而已。然而,隨著新的更新,增加了更深層的兼容性,這要歸功於三星 Gear Live 和其他手錶的用戶 Android Wear 直接使用手錶回覆訊息或關閉應用程式通知。不用說,可以透過語音回覆訊息,這對於小型觸控螢幕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Android Wear Facebook Messenger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