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X-HS8000_003_Dynamic2_黑色布拉格,7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數位媒體和數位融合領域的全球領先公司三星電子向捷克市場推出了新型 MX-HS8000 千兆音響系統。其功率為 2 W 的揚聲器保證了堪比音樂會或夏季音樂節的震撼音效體驗。 MX-HS300 Giga 讓您盡情娛樂。這款音響系統配備了一系列實用的特性和功能,將使您的聆聽體驗更加輕鬆、方便。卡拉 OK 功能讓每個聚會都變得熱鬧起來,所有表演都可以錄製在 USB 上。透過 EZ MP8000 Maker,該裝置可以將您喜愛的歌曲從 CD 直接轉換為 MP3 格式,並將其儲存在便攜式 USB 媒體上。

15吋低音揚聲器旨在提供更深沉、更豐富的低音,讓聽眾享受深沉的低音。聆聽時,系統可以透過揚聲器的 LED 背光增強聆聽體驗,並有多達 20 種配色方案可供選擇。

三星MX-HS8000

MX-HS8000 Giga 還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到行動設備,輕鬆播放智慧型手機上的音樂。在這種情況下,新專利的藍牙Hi-Fi編解碼器保證了高品質的聲音,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無線傳輸過程中的損失。配對的手機還可以透過藍牙方便地開啟設備,而無需遙控器。

將 MX-HS8000 Giga 無線連接到電視進行更改,從而享受完美的聲音體驗的選項肯定會受到體育迷和電影愛好者的讚賞。系統自備體育場模式功能,讓使用者感覺自己置身於足球比賽歡呼的人群中。另一方面,解說員模式則強調解說員言語的清晰度。

MX-HS8000 Giga 音響系統將於今年 24 月起於指定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三星MX-HS80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