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顯示器4K三星儘管仍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第一,但確實處境艱困。該公司在中國和印度這兩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失去了重大份額,國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和 Micromax 在 2014 年第二季度超越了該公司。他們在該國獲得了相當大的知名度,因為他們以適合當地市場的低價銷售硬體強大的手機。三星的回應是可以理解的,並且顯然計劃改變其策略,在上述國家銷售手機,在價格上與當地製造商競爭,同時提供強大的硬體。

在中國,根據Canalys的數據,小米以14%的市佔率位居第一。另一方面,三星的份額與去年相比大幅下降。年比,三星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從18,6%下降至僅12%。三星因此獲得了排名第二的位置,但第三名已經迫在眉睫,如果情況不改變,三星將會反超第三名。第三名是聯想,其份額也約為 12%。事實上,上季該公司售出了 13,03 萬支手機,而三星則售出了 13,23 萬支設備。

另一方面,在印度,本土製造商Micromax佔據領先地位,2014年第二季該公司在該國的市佔率為16,6%,而三星為14,4%。令人驚訝的是,排名第三的是微軟的諾基亞,在印度市場的市佔率為10,9%。不過,該公司在經典手機銷售方面也存在問題,其市佔率僅8,5%。另一方面,印度製造商Micromax在該市場上獲得了15,2%的份額。

*來源: 對位研究; Canalys公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