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TabS-Main2_ICONDigiTimes 在其最新帖子中報導,三星今年可能無法達到其預期,並且無法像最初報導的那樣銷售 60 萬台平板電腦。三星去年就已經設定了這個目標,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儘管它改變了策略,但距離這個數字似乎還不太可能。它不僅開始以大幅降低的價格銷售中檔機型,而且還推出了「首款」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平板電腦。

好吧,就算她上半年就已經介紹過了 Galaxy 選項卡 3 Lite 和系列 Galaxy 選項卡PRO, Galaxy 表4a Galaxy Tab S在2014年上半年的銷售量不到20萬台,僅為預期的1/3。三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希望透過計劃降低現有型號的價格並推出多項促銷活動來適應這一問題,從而提高今年剩餘時間內平板電腦的銷售量。另外,不要忘記年底前可能推出的其他可能的平板電腦 - 例如,新一代平板電腦 Galaxy Note 10.1”,可能會在秋季推出。對三星來說,好消息可能是2014年上半年平板電腦市場銷售成長了16,6%。

圖片-Galaxy-Tab-S-10.5-inch_5

*來源: DigiTimes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