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F阿爾法三星介紹 Galaxy Alpha 即將到來,如果猜測屬實,那麼這款手機應該會在今天發布。好吧,甚至在此之前,一系列新的高品質照片已經出現在互聯網上,向我們展示了這款白色的新型智慧型手機。白色的存在是意料之中的,但直到現在我們實際上還沒有任何證據,因為迄今為止的洩漏僅提供了帶有深色塑膠蓋的黑色版本 - 儘管根據猜測手機應該是金屬的。

現在事實證明,猜測實際上與事實相去不遠。正如您從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樣,這款手機確實採用鋁製側面,並帶有用於天線的塑膠條。然而,在背面,我們仍然可以看到一個帶有人造皮革的穿孔塑膠蓋,與我們所知的類似,例如, Galaxy S5或 Galaxy 縮放。然而,它上面明顯有更多的洞。最有趣的無疑是側面的金屬框架,它不是筆直的,而是在角落處稍微粗糙一些。許多人認為這款手機是三星對此問題的直接回應。 iPhone手機沒有 microSD 卡插槽並提供(部分)金屬機身,這也證明了這一點。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4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2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5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3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6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7

三星-Galaxy-阿爾法-布蘭克-01

*來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