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LTE-ASamsung Galaxy S5 LTE-A 滿足了用戶的需求,幾乎提供了他們想要的一切 - 64 位元處理器、3 GB RAM 和分辨率為 2560 x 1440 像素的顯示器。已經凍結的是,這款手機僅在韓國正式發布,並且只能在捷克和斯洛伐克購買。 以非官方的方式。然而,在某種程度上,三星也考慮了歐洲人,因此開始開發針對歐洲市場的版本,該版本在多個功能上有所不同,因此它獲得了單獨的型號 - SM-G901。

歐洲三星型號 Galaxy S5 LTE-A 與韓國的不同,它應該提供 5.2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1920 × 1080 像素。運行記憶體的大小也會有所不同,固定為 2 GB,這意味著我們將獲得與標準版相同的記憶體量 Galaxy S5。不過,處理器方面將會有所改進。這次,該機搭載了主頻為2.45GHz的處理器,它是驍龍805。同時,該機還將搭載Adreno 420圖形晶片,速度是Adreno 330的兩倍。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LTE-A

*來源: gfxbenc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