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顯示器4K正如三星在2年第二季財報公佈時已經公佈的那樣,本次淨利潤較上年下降了2014%,本季度該公司盈利19,6億美元,而去年則為 6,1 億美元。同時,銷售額下降了7,5%,公司總銷售額接近8,9億美元。這是自50,8年第三季以來淨利首次下降。

三星宣布錯誤估計了預期,導致產品庫存大量過剩。三星認為,激烈的競爭不僅在美國是一個問題,因為它主要在美國競爭 Apple但尤其是在中國,人們開始更喜歡國產手機,這些手機往往以極低的價格提供高階硬體。這正是三星想做的,據金賢俊表示,三星計劃開始在該國銷售較少的型號,這些型號將提供高端手機的一些功能,但將與中國的低端和中端手機競爭。即200美元左右)。在中國慶祝成功的大螢幕應該發揮關鍵作用。

同時,三星決定透過節省研發費用或其他研發費用來有效節省高階手機的生產,而更好的生產管理也將有助於其節省。三星最終宣布了有關財務業績的其他不太令人鼓舞的消息。三星本季營業利潤較去年下降24,6%至7億美元。毛利率也從17,7%下降至15,5%。毛利率創2011年第四季以來的最低水準。

Samsung

*來源: “華爾街日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