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Samsung Galaxy Note 4無疑是最受期待的裝置。畢竟,它是一款旗艦產品,同時也是一款手機,前三代產品非常受歡迎,因為用戶認為它們是統一的解決方案,因此不必購買平板電腦。自然,他也會跟隨前輩的腳步 Galaxy Note 4,即將推出,其硬體參數將比之前的型號好得多,而且出奇的好於 Galaxy S5。

儘管 Phlabet 預計於 3 年 2014 月 XNUMX 日發布,但實際發布已經過去一年了 Galaxy 註 3:一天后,即 4.9.2014 年 2014 月 XNUMX 日引入。同時三星將在一個月內推出該產品,並且這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設備,該公司將在本月向媒體發出邀請。它將在XNUMX年柏林IFA展會上舉行。三星 Galaxy 同時,Note 4應該會在發表會後不久上市銷售,這可能會使其比競爭對手更早上市 Apple 將推出自己的5.5吋手機。

Samsung Galaxy 不過,Note 4 將配備 5.7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2560 x 1440 像素(QHD),並且根據型號的不同,將配備 Exynos 5433 或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這將提供創紀錄的性能,因此它將 Galaxy Note 4 是市場上最強大的設備。它還將提供 3GB RAM 和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 16 萬像素索尼 IMX240 相機。與 S Health 應用程式配合使用的紫外線輻射感測器將首次亮相。也不排除三星將推出一款帶有彎曲顯示器的機型,類似去年三星的情況 Galaxy 回合。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韓國時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