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評測如今,三星不僅更新了Kids Store,也就是專門為兒童提供的應用程式商店 Galaxy S5, Galaxy Tab S 和該產品系列的其他設備。該商店已經更新,現在提供 900 個專為兒童設計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本身按年齡和主題分類,還為用戶提供價值高達 50 美元的免費禮物。

「兒童開始使用智慧型裝置的平均年齡首次低於以往。因此,三星致力於為兒童提供有趣且有教育意義的內容,同時繼續幫助家長保護兒童,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安全、家長認可的內容。” 三星電子媒體解決方案中心總裁 Won-Pyo Hong 宣布。 Kids Store 目前提供來自 PBS Kids、Budge Studio、Cupcake Digital 和 Intellijoy 等公司的各種優質內容。該商店本身於今年推出,作為三星首次推出的兒童模式的重要補充 Galaxy Tab 3 7.0″ Kids 並且在這裡永久活躍。

galaxy s5兒童模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