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TabS-Main2_ICON三星繼續進行媒體活動以促進三星銷售 Galaxy 最近,該公司誇耀了一款出色的顯示屏,甚至可以與 iPad 進行直接比較,並表示該顯示屏 Galaxy Tab S 比其他製造商的 LCD 顯示器更好。

現在,三星將這張牌押在了它帶來的另一個優勢上 Galaxy Tab S,它們是 Galaxy 禮物。對於那些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人來說,他們是 Galaxy 禮物本質上是最新三星設備的所有者可以免費訪問的優質內容。之內 Galaxy 例如,透過禮品,您可以訂閱《華爾街日報》、Marvel Comics 的 15 多部漫畫,或免費閱讀《狂野飆車 000》或《惡搞之家》等。

Galaxy 三星為所有新 Note Pro 用戶提供禮物, Galaxy 標籤專業版, Galaxy S5,當然還有那些擁有平板電腦的人 Galaxy Tab 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