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巨型它並不經常被報道,但它仍然存在——或者正在研究中。三星幾個月來一直致力於下一代產品 Galaxy Mega,目前被稱為 Galaxy Mega 2 或“K Mega”。該產品符合傳統,即每個新型號都應提供比其前身稍大的顯示屏,這就是三星的原因 Galaxy Mega 2 配備 5.9 吋顯示屏,對角線增加了 0,1 吋。然而,今年可能只會發售一種尺寸的版本,因為完全沒有提到更大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Mega 2最近獲得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批准,該設備被稱為SM-G750A (注意 AT&T 版本),因此可以隨時開始銷售。不幸的是,FCC 資料庫中出現的文件並未透露該設備的任何照片,但確實透露了該設備的尺寸。憑藉近 6 英寸的顯示屏,你必須預料到它將是一個真正的巨人,所以你不應該對這款手機的高度只有 16,44 厘米感到太驚訝。它的寬度為 8,5 厘米,並且該設備的厚度尚不清楚。然而,該設備很可能相對較薄,因為如此大的機身中容納電池的空間太大。

三星-Galaxy- Mega-7.0

*來源: FC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