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玻璃專利-7三星的虛擬實境眼鏡成真了,三星似乎打算一起推出 Galaxy IFA 4展會上的Note 2014,該眼鏡已經獲得正式名稱Samsung Gear VR,三星正在準備的申請也證實了這一點。該應用程式的早期測試版已經成功進入 SamMobile 的編輯手中,正是在那裡,他們成功地透露了許多消息,揭示了產品的可能設計以及產品的功能數量。會有。

三星的虛擬實境最初將提供三種應用程式:VR Panorama、VR Cinema 和 HMT Manager(正式名稱為 Gear VR Manager)。由於該產品目前僅由三星提供,因此只有 Manager 應用程式得到了真正的使用。這允許您將設備連接到手機,並允許您從專為眼鏡設計的 Samsung Apps 下載其他應用程式。但今天,當然,你不會在其中找到任何應用,因為眼鏡還沒有問世。設定中現在有三個重要功能,即 VR Lock(允許您為眼鏡的使用設定安全鎖)、Notifications(每小時警告用戶他們處於虛擬實境)以及 Undock Alert(脫離警報)。通知用戶斷開手機與眼鏡的連接,並顯示重新連接的說明。三星 Gear VR 最大的驚喜可能是,該眼鏡充當了人們使用 USB 3.0 介面連接智慧型手機的模組。

三星齒輪VR三星齒輪VR

該應用程式進一步透露,眼鏡的右側將有一個觸控板和一個後退按鈕,長時間按住該按鈕將用於返回上一螢幕並切換到「現實世界」。在這種情況下,虛擬實境會暫時關閉,螢幕上的攝影機會打開,這樣人們就會看到他面前的東西。語音和觸控板將用於控制螢幕,因為將智慧型手機連接到眼鏡後,將無法以任何方式控制顯示器。此外,內建觸控板和滑鼠支持 Android因此,即使一開始可能需要一些練習,也會考慮替代控制。還可以使用 S Voice 語音控制,該功能在連接後立即激活,並會聽到“嗨 Galaxy!」。

三星齒輪VR三星齒輪VR

該設備是三星和 Oculus VR 合作生產的,這意味著它不能說是 Oculus Rift 的競爭對手,而只是三星手機的補充,特別是 Galaxy 註4:三星當然會發佈開發者SDK,開發者可以使用該SDK為Gear VR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這些將在三星應用程式中提供,其中新奇的東西將有自己的應用程式部分,該部分是否也可以透過VR 或僅透過手機上的管理器訪問,我們將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看到。

三星齒輪VR三星齒輪VR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