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ear 網際網路瀏覽器圖標三星 Gear Live 手錶問世還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可以做 Gear 2 做不到的事了。開發人員為智慧手錶創建了第一個互聯網瀏覽器,該瀏覽器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使用,並且與使用該作業系統的手錶相容 Android Wear。該瀏覽器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名字— Wear 網路瀏覽器 - 並且至少需要 Android 4.0 智慧型手機上的冰淇淋三明治。它仍處於測試版階段,因此如果您碰巧已經擁有其中一款,則存在瀏覽器無法在您的手錶上運行的風險。

作者認為手錶沒有最理想的瀏覽互聯網的屏幕,但當你必須的時候,你就必須這麼做——這就是為什麼瀏覽器內置了對熟悉手勢的支持,包括捏合縮放,也是通過捏兩根手指來完成的。瀏覽器允許使用者將頁面新增至收藏夾或新增至書籤,這些頁面會自動與手錶同步。還可以透過語音控製手錶瀏覽器,因此您只需指定要存取的頁面即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