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8-1-更新1微軟似乎已經為下一版的作業系統選擇了一個名稱 Windows。該系統的名稱源自於公司的新策略,該策略試圖統一一切,從而統一新一代 Windows 將調用為 Windows OneCore。因此,OneCore 是另一種統一產品,根據首席執行官Satya Nadella 的說法,它應該適用於所有平台,而本質上它將是一個具有一個核心的單一產品,可以簡單地適應不同類型和尺寸的屏幕。

「下一版的作業系統 Windows 我們計劃統一三個作業系統,以便一個統一的作業系統可用於不同的螢幕尺寸。我們將統一我們的商店和開發者平台,以便為開發者提供更具凝聚力的用戶體驗和更多機會。” 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 宣布。同時,他補充說,有關作業系統未來版本的其他細節 Windows 我們應該期待未來幾個月。關於新的 Windows 據他介紹,他是一名統一開發人員,為手機、平板電腦、PC、嵌入式機器以及 Xbox 開發系統的未來版本。該系統本身大概率會在2015年XNUMX月/XNUMX月公佈,屆時微軟已經宣布了發表會 “統一技術”.

Windows-8-1-update-1-screen-for-media-UPDATED_6E6977C2

*來源: winbeta.org (#2);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