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布拉格,2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數位媒體和技術融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推出新型超薄便攜式 DVD 驅動器 SE-218GN a SE-208GB。由於其尺寸,它們不僅適合超級本,還適合平板電腦等。它將於今年9月登陸捷克市場。

“最新的光學 DVD 驅動器 SE-218GN 和 SE-208GB 具有創新的設計和移動尺寸,適合超級本和平板電腦的用戶。”

這款驅動器以其緊湊的尺寸脫穎而出,分別為 148,6 x 14 x 146 毫米 (SE-218GN) 和 148 x 14,4 x 143 毫米 (SE-208GB),非常適合需要光學媒體來輕鬆訪問存儲文檔的用戶.照片和多媒體內容。新的外部驅動器具有創新的設計 - 彈出按鈕位於光碟頂部,因此操作比前面板上的按鈕更方便。

科技 智能電源 確保機械裝置的低能量運作。隨著使用連接的能力 單 USB 連接埠 確保消費者擁有靈活的解決方案,不會過度消耗超級本電池。此外,智慧電源技術允許兩個驅動器用作 適用於平板電腦的便攜式硬碟 具有可用的 USB 連接。結合三星創新的 AV 連接,即使是平板電腦用戶現在也可以享受儲存的多媒體內容。

此外,機械師還配備了智慧技術 智慧檔案 用於安全儲存敏感個人資料。與傳統解決方案不同,此功能提供針對用於長時間儲存內容的 DVD 進行最佳化的錄製品質。此技術符合標準 DVD 格式,與儲存光碟(ISO10995 標準)和專為此類記錄設計的光碟相容。

三星新款 SE-218GN 和 SE-208GB 光碟機的設計目的是 與所有主要作業系統相容,包括新的 Windows 8 及更高版本的 Mac 作業系統。由於技術,他們能夠針對不同類型的資料載體以不同的速度讀取和寫入文件 緩衝區欠載。該技術還可以防止因寫入速度高於資料傳輸速率而導致的錯誤。同時,它也支援PC多工處理。

SE-218GN磁碟機提供個人SNS(社交網路服務)儲存軟體,稱為 我的故事。使用者因此可以從他們的SNS帳戶下載照片並建立自己的電子相簿。 MyStory 目前支援 Facebook、Instagram 和 Google+。在即將推出的版本中,SNS 支援將擴展到其他網路。

與其他三星產品一樣,SE-218GN 和 SE-208GB 磁碟機也是環保的。它們採用無鉛焊接技術製成,限制了有害材料的使用,例如 Pb、Cd、Cr +6、Hg、PBB 和 PBDE。

新款外置光碟機SE-218GN和SE-208GB將於今年218月在捷克市場上市。 SE-990GN 的建議零售價為 208 捷克克朗(含稅)。 SE-790GB 的​​增值稅為 XNUMX 捷克克朗(含稅)。增值稅。

更多資訊請參見 http://www.samsungodd.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