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不久前,我們寫道谷歌計劃發布一個更新 完全的 重新設計其名為 Google Play 的商店,適用於所有平台,包括 Androidu、網路版本甚至 Chrome 作業系統變體。然而,最初預計谷歌只會在新版本到來時才決定發布更新 Android L,顯然這不會發生,Google Play 進行了重新設計,稱為 Material Design !

由於洩密,我們已經看到了新店的樣子。從中可以看出,這家美國巨頭決定主要專注於商店各個頁面將包含的內容和不包含的內容。有了這一步,Google Play 本身就應該被清理乾淨,變得更加清晰,而Google 竟然做得相當好,同時還添加了新的動畫,調整了應用中照片和視頻的位置,讓商店顯得有點小。更「活」。此外,還可以將應用程式的描述和變更日誌放大到全屏,至於變更日誌,現在僅顯示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好吧,你現在可以測試一下這個消息,如果更新本身還沒有到來,你可以在圖片下方下載它的 APK 文件,但首先你需要在「設定」應用程式中取消阻止來自 Google Play 以外的來源的下載。

Google Play

APK檔下載連結: 主人MediaFir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