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我們最近報導稱,三星正在準備推出一系列採用金屬結構和標題的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Α。同樣,我們報告說這很可能是“原始”的另一個名稱 Galaxy F 不是 Galaxy S5 Prime,我們也表示可能會有三星手機的版本 Galaxy Alpha 在某種程度上受到限制。而且根據最新消息,這種場景很可能會實現,因為不做專業的廠商 Apple,他們每月最多可以生產1萬個金屬蓋。

更糟的是,這些製造商都不在韓國,因此三星很可能會轉向對生產有很大幫助的中國公司。但即使每年生產約 100 萬個外殼,到 8 月(該系列應該發布)之前幾乎不可能生產出這樣的數量,以至於該系列智慧型手機不會受到限制。系列 Galaxy 因此,Alpha 可能會受到與 u 處相同的限制。 Galaxy 圓形或 Galaxy J. 這些併發症也會引起人們的懷疑 Galaxy Note 4,因為即使該設備也應該具有金屬結構,但據說這只是其版本之一,不會在全球範圍內銷售。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來源: 金錢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