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通知聲音更改具有作業系統的裝置上的通知聲音 Android 乍一看,這似乎是一個完全簡單的任務,畢竟,您所要做的就是轉到“設定”應用程序,其中有一個“聲音”選項,只需將通知聲音更改為我們喜歡的聲音即可。但如果您想使用自己的音訊文件 Android 原始菜單中根本沒有提供,您會發現過程稍微複雜一些。有些人甚至會說這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但幸運的是事實並非如此,所以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完成的。

首先,您需要有一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Androidem,用於連接電腦的 USB 電纜,當然還有準備好的音頻文件,最好是“mp3”格式或類似的經典音頻格式。在最好的情況下,聲音應該被標記(即藝術家、專輯或歌曲的名稱應該在文件中找到,而不是在標題中!),所以如果沒有,可以使用 MP3tag 程式來實現,例如。如果滿足前面提到的所有步驟和條件,我們將設備連接到 PC,在選單中選擇“作為媒體設備連接”(或類似的內容,文字的措辭會根據設備而變化),然後在“這台電腦”中,我們打開帶有設備的資料夾(例如GT-i8190)。

之後,這取決於手機中是否有可用的 microSD 卡。如果是這樣,您需要將選定的聲音放入 microSD 卡儲存上的資料夾:\media\audio\notifications\ 中。如果這樣的路徑不存在,則必須建立它。此外,您所要做的就是斷開手機連接,或重新啟動手機,聲音應該出現在“設定”>“聲音”>“通知鈴聲”中(同樣,確切的措辭可能會根據手機/平板電腦的類型而有所不同)。然而,microSD 卡程式可能不適用於所有設備,這就是為什麼最好將選定的通知音放入智慧型手機本身儲存上的資料夾:\media\audio\notifications\ 中。

完成此任務後,我們再次斷開連接並重新啟動手機,但如果即使現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沒有出現聲音(這不太可能),我們再次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並蒐索或創建手機存儲通知中的\ringtones\和\資料夾並將我們的聲音複製到其中,完成此步驟後,我們選擇的通知聲音將在設定應用程式的聲音選擇中100%可用,我們可以選擇它作為鈴聲訊息、電子郵件、 Facebook 等

使用裝置: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III 迷你 (GT-i8190)
使用的音:選自 The Who 的《犯罪現場調查:邁阿密》主題曲
Mp3tag下載連結: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