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評測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在其最新統計數據中重點關注了智慧型手機在全球 35 個不同國家的表現,發現儘管三星 Galaxy S5是三星目前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但這並不能保證它在全球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桌子上的第一名被競爭對手拿走了 iPhone 5s,2014 年 7 月銷量約 XNUMX 萬台。 Galaxy 與以往不同的是,S5 當月銷售量為 5 萬台。

推測三星人氣較低的主要原因 Galaxy S5的特點是它有一個塑膠蓋,而不是發布前猜測的鋁製蓋。但三星應該盡快改變這一現狀並適應競爭,該公司已經在準備推出 4.7 吋的產品 iPhone 6,它提供了幾乎與 Galaxy 與III。不過,鋁製的應該先於它問世。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 分別 Galaxy F應該可以彌補這種情況,除了高端硬體之外,還應該提供人們猜測已久的金屬機身。三星將因此與其競爭對手相媲美,成為另一家並列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 Apple HTC 則在旗艦產品上改用「優質」材料。

Samsung Galaxy S5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