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izen_標誌三星還沒有開始銷售第一款搭載 Tizen 的手機,但它已經在開發下一款手機。 Tizen作業系統本應在上週五就已經在公眾手中,但不知何故它並沒有發生,俄羅斯商店裡好奇的委員會才得知三星由於缺乏應用程式而推遲了該產品的發布。但三星已經開始測試一款名為 SM-Z130H 的低成本型號,這可能表明它將是一款與三星提供的硬體類似的設備 Galaxy 最近推出的Young 2。

三星發往印度測試中心的零件價格低廉也證明了這一點。這款手機中最昂貴的組件是 LCD 顯示屏,目前價值 76 美元。其他組件要便宜得多,這可能表明這款手機將擁有 512 MB 甚至只有 256 MB 的 RAM。在這種情況下,這意味著它將是絕對低成本的,並且手機將提供運行 Tizen 系統所需的最低硬體。但問題仍然是這款手機是否會上市銷售,因為一個月前推出的三星 Z 被推遲了。

SM-Z130H 鈦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