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阿爾法三星應該準備的高階設備已經有兩個不同的名稱。對於鋁製電話,有以下名稱: Galaxy F A Galaxy Alpha,所以即使在多次洩漏之後,我們也不知道這個設備的實際名稱。然而,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如果會的話 Galaxy 阿爾法,那麼它將是一個較小的設備,將提供頂級硬體。也許最大的驚喜可能是這款手機不會提供先前猜測的 5.3 吋顯示屏,而是 4.7 吋顯示屏,例如新款 iPhone.

由於最新的洩露,我們了解到管理層將這款手機稱為“Card 手機”,這意味著三星暗示其輕薄。手機厚度僅6毫米,比三星薄了2毫米 Galaxy S5。除了較小的 4.7 吋顯示器外,這款手機還應該配備三星的最新產品,因此它應該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05 晶片,或具有 5 位元架構的 Exynos 5233 Octa (Exynos 64)。兩款處理器都支援它,除了強大的晶片之外,手機內部還應該有 3 GB 的 RAM,這是我們在 Galaxy S5 LTE-A 或 Galaxy 註3.根據猜測,該機應該在13月XNUMX日亮相,一個月後即XNUMX月/XNUMX月開始銷售。該報告還提到了諸如 Galaxy S5 阿爾法或 Galaxy S5 F,但未來會告訴我們哪個名字才是正確的。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