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Live 黑色看來谷歌發布了 Android Wear 證明了人們對什麼更感興趣。第一批手錶大約一周前開始銷售,但可供它們使用的應用程式已經比Google眼鏡還要多。相比之下,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實,特別是考慮到谷歌眼鏡一年前就開始銷售,儘管價格高達 1 美元。也許產品的價格以及如今很少有人擁有這些產品的事實改變了開發商的優先事項,並清楚地確定了什麼對他們來說有更好的未來。

在開發套件存在和可用的一年,甚至沒有 100 個 Glassware 應用程式可用於 Glass,但是 Android Wear 看來他已經跨過這條線了。但可以說,這樣的結果是我們都預料到的。儘管谷歌眼鏡已經開始出現在特定場所的限制和禁止,人們也因此擔心其安全,但手錶卻沒有這樣的問題。此外,它們的價格大約便宜 5 倍,而且與 Glass 不同,它們是現成的。

人氣較高的另一個原因 Android Wear 是應用程式的程式設計方式。雖然必須為 Glass 編寫全新的應用程序,但您 Android Wear 只需為現有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編寫一個「附加元件」即可。只有少數手錶應用程式是全新的,全新應用程式的一個例子是 Flopsy Droid。好吧,即使在應用程式選單中 Android Wear 有點亂。畢竟,僅在 Google Play 中您就可以找到 5 種與手錶相容的不同燈!

三星 Gear Live 軟碟機

*來源: Android 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