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阿爾法韓國門戶網站 ET News 帶來了一個令許多人驚訝的消息。據報道,三星即將推出的金屬結構智慧型手機將被稱為“三星” Galaxy Alpha,至少上述門戶網站的消息來源是這麼說的。這駁斥了先前關於名稱的說法 Galaxy F A Galaxy S5 Prime,不過,這份報告的真實性有一個問題 informace 來自 ET News 的報導通常至少會得到部分證實。

更糟的是,據報道,不會只有一款金屬智慧型手機。回應電話 Apple iPhone其中新款主要採用鋁材質,三星未來擬推出全系列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Alpha,首批型號預計最快將於下個月發布。然而,一些猜測稱 Galaxy Alpha不會是三星裝置的經典新系列,而只是某種意義上的限定係列,類似LTE-A版本 Galaxy S5。但我們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知道決賽到底會如何,也許最終會完全不同或什麼都沒有,或者與我們分享您對三星金屬智慧型手機新聞的個人看法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
*來源: ET 新聞(韓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