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Exynos三星透過 Twitter 透露,計劃今天發布 Exynos 系列的新處理器,該處理器可能會出現在三星的下一代產品中 Galaxy 筆記。 #ExynosTomorrow 預告片發布後,立即有人猜測三星計劃推出其新的 64 位元 Exynos 5433 處理器,該處理器將在平板手機中首次亮相 Galaxy 註4,該公司應在XNUMX月初/XNUMX月推出,並在同一時期開始銷售。

因此,如果猜測屬實,我們應該期待推出由兩個四核心晶片組成的新 8 核心處理器。第一個晶片有四個 Cortex-A53 內核,第二個晶片有更強大的 Cortex-A57 內核。這兩款晶片都是 64 位元的,根據現有資訊,頻率應該為 1.3 GHz,但頻率還可以更高。也提到手機中的圖形晶片應該是ARM Mali-T760。

Exynos明天

*來源: Twitt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