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不久前,三星發布新聞稿稱,共有59家中國零件供應商持續違反安全標準,但沒有一家供應商僱用童工。然而現在,紐約的中國勞工組織 Watch 聲稱三星在其零件工廠直接使用童工,這一點在中國的新陽電子工廠得到了證實。三星回應了這一說法,並表示將調查整個情況,並確保如果中國勞工 Watch 說實話,類似的事情再也沒有發生過。

據報道中國勞工觀察收購了這些 informace 感謝調查工廠的臥底檢查員。三天之內總共發現了五名未成年工,他們甚至像其他員工一樣每天工作長達11個小時,持續三到六個月,沒有社保,並領取長時間加班費。調查人員甚至還給一些未成年工人拍了照片作為證據。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與中國勞工部發生糾紛 Watch經過兩年的調查,中國勞工觀察發現工廠還有其他缺陷,主要與惡劣的工作條件和違反安全標準有關。

三星童工
*來源: 中國勞工 Watch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