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F那個三星 Galaxy F早晚會出來,大家都清楚。金屬機身的高階手機本來應該是從側面出來的 Galaxy S5,但它沒有發生,所以我們等到年底,手機應該發布的時候。三星 Galaxy F 現在出現在另一張照片中,這次是黑色型號,將與白色、金色和銀色型號一起出售。總共應該會出現三種顏色版本的手機,事實上,根據猜測,黑色版本應該有一個鋒利的金色外殼。

這款手機最終將提供比普通手機更好的硬件 Galaxy S5,所以我們應該期待一個分辨率為5.3 × 5.24 像素的2560 或1440 英寸顯示屏,一個帶有64 GB RAM 的805 位Snapdragon 3 處理器,一個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功能的16 兆像素攝像頭,最後,還有支援 LTE-A 網絡,行動數據連接速度將達到 225 Mbps。三星 Galaxy 據猜測,F 應該會在 IFA 2014 展會上亮相,該公司計劃在那裡展示它 Galaxy 註釋4。

Samsung Galaxy F洩漏

*來源: evleak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