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鼠標無國界您是否曾經使用過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並希望能夠用一隻滑鼠和一隻鍵盤同時控制它們?申請於 Windows 8 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來實現這一點,甚至無需連接各種額外的電纜。它被稱為“滑鼠無國界”,並且已經可以透過 Microsoft Garage 下載到您的裝置上。適用於微軟計算機 Windows 甚至在具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 Windows 電話。

設定滑鼠無國界本身非常簡單,任何人都應該能夠做到。您只需在兩台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序,在第一個問題的其中一個設備上單擊“否”,記下安全代碼和計算機名稱,然後在按下後在另一台設備上顯示的在欄位中輸入這些資料「是的」。要將遊標移動到第二個螢幕,只需穿過目前使用的螢幕的一個邊緣,甚至可以在它們之間移動文件,因此最好讓兩個顯示器彼此相鄰。該應用程式還適合要求更高的用戶,其中可能包括需要在多個設備上同時執行多項操作的各種程式設計師或圖形設計師。

PC端下載連結: 這裡
行動裝置下載連結: 這裡
*來源: WinBeta.or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