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F照片曝光後,重新燃起了人們對溢價存在的希望 Galaxy F 即將推出,配備 QHD 顯示器、金屬結構、3 GB RAM 和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 informace 在最終發布日期。自去年以來一直在等待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4應該會在今年九月正式發布,至少門戶網站是這麼說的 Apple Insider稱,預計三星手機的發布 Galaxy F 對預期績效的回答 iPhone 6,根據新數據,該會議應於 15 月 XNUMX 日舉行。

三星將因此擁有 Apple 一種雙重武器,因為新一代三星平板手機將於九月初推出 Galaxy Note 4,一款 4 吋的平板手機,據說將來自這家加州公司的 Note 5.5。三星的另一個原因 Galaxy F要到9月才會發布,應該是三星努力在原版發布之間有盡可能長的休息時間 Galaxy S5及其高級版本,如果提前發布,一些客戶可能會感到不安,因為他們從三星購買了「最精美」的智慧型手機,不久之後市場上出現了另一款甚至更好的手機。但三星經常對客戶這樣做,而且這種特殊情況無論如何也無法避免,至少比如果 Galaxy F在夏天就已經出來了。

Samsung Galaxy F
*來源: Apple 內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