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與前幾個月一樣,三星內部文件的副本已在網上洩露,其中該公司提到了受支援設備的 KitKat 更新的開發狀態。最新的文檔相對較新,因為它創建於 1 年 2014 月 XNUMX 日,就在兩天前。其中,該公司總共提到了七款智慧型手機,其中我們這次還可以找到三星 Galaxy S3。它位於列表的頂部,但不要指望任何奇蹟。更新為 Galaxy S3(GT-I9300)已正式取消,不會發布。

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內,我們應該已經預期更新將到達處於更新過程最後階段的最後 4 台裝置。雖然早期階段的主要設施包括 Galaxy S4或 Galaxy Note 3,現在更多的是關於大多是上述旗艦產品的衍生性商品的裝置。除了 Galaxy S4 mini,其更新已經發布,三星已完成更新測試 Galaxy 豪華 2 人組, Galaxy 兆豐5.8英寸, Galaxy Mega 6.3" 最後預 Galaxy Note 3 Neo是三星在今年年初悄悄開始販售的Note 3的縮小版。由於測試已完成,很明顯更新將於本月開始發布。

三星 KitKat 2014 年 XNUMX 月測試

*來源: JustAboutPhone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