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Samsung Galaxy Tab S是全球首款量產的平板電腦,配備解析度為2560×1600的Super AMOLED顯示器。三星幾乎在提到的平板電腦出現的所有地方都向我們展示了這些信息,但這顯然還不夠,這家韓國巨頭決定與傑克·斯科特合作拍攝一個廣告,其中三星是 Galaxy Tab S 10.5 及其顯示器與競爭對手公司的 LCD 平板電腦進行了比較,根據一些猜測 Apple iPad,但這項訊息無法完全確認。該廣告應該從今天開始在全世界播放,所以也許它也會到達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

Super AMOLED 顯示器上的實際內容是 Galaxy Tab S有,這麼神奇嗎?確實,較舊的 AMOLED 螢幕存在顏色過於飽和的小問題,但這個問題是 Galaxy Tab S 透過新增模式解決了這個問題,在「基本」(經典)模式下,使用者看到的顏色與他們真正看到的顏色相同。這也是與 LCD 相比的主要區別之一,因為 AMOLED 技術可以更好地再現色彩。三星執行副總裁 Younghee Lee 在談到這則廣告時表示,目前市場上沒有其他平板電腦可以匹敵甚至超越三星。 Galaxy Tab S無論從設計、功能或展示上,都應該和下面的廣告對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