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商用三星北美子公司三星美國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一段新影片。這是三星的另一個廣告 Galaxy S5 及其超省電模式,可更換電池。也就是說,對於智慧型手機行列中的東西 iPhone od Apple 他們肯定沒有它,而三星在新廣告中巧妙地利用了它。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這已經是三星發布的第無數個這樣的針對性廣告了。

該視頻實際上是關於什麼的?廣告本身發生在一個未命名的機場,那裡坐著很多人,手裡拿著最新的 iPhone 並且每個都連接到充電器或者其所有者正在尋找免費插頭。然而,有些人有一個新的三星 Galaxy S5,他們絕對不必擔心電池,可以繼續使用手機的功能,因為他們與用戶不同 Apple 開啟超級省電模式的選項,在該模式下,手機可以在 5% 電量的情況下再續航 24 小時,或作為最後的手段,更換電池。可以在文字正下方觀看影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