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ffice-365-個人當微軟推出 iPad 版 Office 時,許多平板電腦用戶 Androidom 開始提出同樣的要求。好吧,最後看來他們成功了。微軟開始邀請人們參加辦公室套件Office pre的內測 Android,應該會在今年年底對外開放。由於平台的開放性,與 iPad 版本相比,辦公室套件可能不會有任何貧乏 Android 甚至推測該套裝可以在平板電腦上執行此操作 Android甚至比在 iPad 平板電腦上還要多。

微軟正在準備的辦公室套件將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式將完全適應觸控控制,就像在iPad上一樣。該套件可能會提供與 iPad 相同的體驗,因此我們應該期待一個頂部工具欄,稱為“功能區”,其中包含相對豐富的文字編輯選項,但圖像編輯選項幾乎為零。該套裝也將在平板電腦上提供 Androidom 需要 Office 365 訂閱才能使用全部功能,並且還可以與 OneDrive 配合使用,如果裝置連接到 Internet,文件將儲存在 OneDrive 中。辦公室套件適用於 Android 根據現有信息,它應該比即將推出的適用於平板電腦和計算機的 Office“Gemini”更新更早上市 Windows 8“ Windows 8.1,它將提供適合現代 UI 的介面。

辦事處 Android

*來源:微軟,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