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T365自從推出新系列平板電腦以來已經過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次是 AMOLED 平板電腦,其名稱為 Galaxy Tab S.然而,第一個已經洩露 informace 關於另一個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系列,但矛盾的是,這個消息是三星自己透露的,即三星斯堪的納維亞的官方網站。 samsung.com/se/ 上提到了 SM-T360 和 SM-T365 平板電腦,遺憾的是沒有提供它們的照片。

一些猜測稱,上述兩款平板電腦將屬於最近發布的系列產品之一 Galaxy Tab 4,尤其是 8 吋版本 Galaxy Tab 4 的編號為 SM-T-33x,10 吋版本的編號為 SM-T53x,因此 SM-T36x 也不是不可能的。然而,其他人同意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電腦,可能配備 9 吋螢幕,因為三星尚未發布此類平板電腦。到目前為止,只有三星知道具體情況,但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透露更多信息 informace 關於這個消息。

*來源: 三星斯堪的納維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