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vs Apple凱度消費者指數收集的 2014 年第二季有關份額的數據 Androidu在北美市場表現出令人驚訝的成績。儘管 Apple 和我的 iOS 美國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市佔率下降至32.5%, Android,以及谷歌,可以慶祝成功,他們的份額總計增加到 61.9%。分享 Apple 因此是近3年來的最低水準。但 Kantar 也發布了歐洲的調查結果,特別是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調查結果,這些結果再次顯示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程度 Android他們占主導地位。歐洲 73.3% 的手機皆採用 Google 的開源系統, Apple 和他的 iPhone 所以他們達到了相對較低的16.6%。

具有 Apple 在歐洲國家,最近的一項調查也證明了問題,根據調查,26%的業主 Galaxy 居住在英國的 S5 從以下任一處切換到此消息 iPhone。去年也進行了同樣的研究,但針對的是三星 Galaxy S4有從 iPhone 只有 12% 的客戶更換了。相反,這些數字是 Apple 也相當不利,對 iPhone 過去三個月只有 17% 的歐洲業主更換 Galaxy S5,在美國祇有8%。據一些分析師稱,這種情況是由於客戶更喜歡更大的顯示器和 5.1 吋三星 Galaxy 因此,S5 對他們來說是理想的選擇,同時這一統計數據證實了三星 KNOX 副總裁 Jae Shin 最近的言論,他在回答其中一位記者的問題時提到,客戶不再受品牌束縛,並且深思熟慮地選擇設備


*來源: Kantar Worldpane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