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雖然,例如,社會 Apple 已經投入並繼續投入數百萬美元只是為了建立自己的品牌,這體現在產品價格等方面,三星顯然是在玩其他東西。這是三星KNOX副總裁Jae Shin的說法,因為據他說,顧客比以前聰明了一點,不再只根據品牌購買商品。這是 Jae Shin 在三星商業發現日期間回答有關這家韓國巨頭是否擔心即將到來的市場的問題時的回答。Watch.

因此,據說客戶在購買過程中會找到自己的解決方案並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而不是僅根據品牌做出決定。 Jae Shin的說法也得到了統計數據的支持,根據統計數據,消費者最近更喜歡從不太知名的品牌或本地製造商那裡購買質量相似的設備,也就是說,在硬體方面,價格要低得多。客戶確實更聰明一點,因為那些不喜歡透過詳細閱讀規格和評論來比較設備的人可以查看數百或數千個 YouTube 頻道,其中可以以帶有評論的影片形式進行各種比較。

Samsung*來源: 英國計算公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