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 8.1更新2如果您長期關注我們的網站,那麼您就不會錯過即將更新的消息 Windows 8.1 Update 2。 Windows 8.1,它應該會傳回系統一些迄今為止系統中不存在的功能。所以這些功能都是為了取悅桌面用戶,因此桌面和環境應該是統一的 Windows 現代,原名Metro。更新應自動識別使用者將其安裝在哪個裝置上並相應地進行自我調整。

一項根本性的創新應該是傳統“開始”菜單的回歸,該菜單現在將通過提供來自 Windows 商店,即提供瓷磚應用程式。它們還應該能夠在桌面上的視窗中運行,因此它們將更接近我們所知的傳統桌面 Windows 7以及所有舊版的系統。但更新什麼時候會出來呢?著名洩密者 @WZOR 透露,微軟的更新已基本準備就緒,並計劃最早在本週測試 RTM 版本。更新應在 2014 年 13 月 17 日至 2014 日舉行的 WPC XNUMX 會議上公佈。

*來源: Twitt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